我校参与主办的“2016世界休闲与旅游研究峰会”举行

2016-11-16 14:38:09

11月12-13日,第三届“2016世界休闲与旅游研究峰会”暨2016中国休闲研究年会在杭州举行。本次会议是由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战略研究院、浙江大学、广东财经大学和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联合主办。国内外150多名专家、学者参加本次会议,我校教授张伟强、秦学和桂拉旦参会。

本次会议主题为“新势力、新生态”,分主旨演讲、高端对话、学术论坛三个环节。张伟强作为主办方专家代表,主持第一专题“全域休闲还是全域旅游——思考与展望”高端对话;秦学在“休闲经济和文化互动”分论坛作了《论国民休闲与生活教育体系》的专题报告;桂拉旦代表旅游管理与规划设计研究院课题组在“休闲空间与城市问题”分论坛作了《落实带薪休假:距离与对策》的专题报告。

会上,世界休闲组织Roger Coles主席、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战略研究院副院长夏杰长、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校长曹卫东、美国宾州州立大学运动休闲学Alan Rackow Graefe教授等30多位专家学者做了主旨演讲。演讲内容涵盖休闲理论研究、实证调查报告、产业政策建议等。参会成果将以会议论文集出版。

摄影:
作者/通讯员:安全审计员 | 来源:旅游管理与规划设计研究院 |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