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国际学院调研

2019-05-23 11:11:29

5月22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刘祖华到国际学院调研,并与学院党政领导座谈。

会上,国际学院院长林莉简要汇报了学院各个项目的发展情况、学院的发展定位、发展思路和发展目标,重点汇报了近年来学院在创新招生模式、狠抓教学质量、健全项目制度、彰显品牌效益等方面的举措和成效,以及努力方向。直属党支部书记谭玉祥就党建工作亮点、特色做法、近期党建重点工作及防范风险治理行动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刘祖华在听取汇报后,对学院发展思路、成效以及主动把思政课列入教学计划、注重学生安全教育等做法予以肯定,他详细询问了学院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学院2019年的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进行了探讨,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刘祖华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的讲话精神,将大会精神与学院发展相结合,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以思想引领行动,用行动推动发展;要对标校党委工作目标,将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基层,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积极探索和实践全日制计划外办学党建工作特色模式;厘清创收与育人之间的关系,做好合作办学的严格管理,处理好计划外办学的资源配置,探索教学质量提升的有效途径。

学院党政班子表示,将认真落实我校“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建设一流财经大学”的决策部署,凝心聚力,锐意进取,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健康发展。

 

作者/通讯员:廖颖毅 | 来源:国际学院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