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三水校区召开会议部署新学期工作

2019-08-30 17:02:34

8月29日,佛山三水校区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了2019年下半年新学期工作布置会议。副校长陈国栋出席会议,校区全体人员参加会议。校区党委常务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冯东海主持会议。

校区管委会领导钟智、傅道忠、陈镇恭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布置。冯东海对校区下半年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他强调,各部门人员要牢固树立“立德树人”的意识,按照学校党委和行政对校区工作的总体要求,结合校区服务功能发生变化的实际,认真思考,开拓创新。各部门要团结协作,共同努力,把校区建设得更加美丽和谐。

陈国栋对校区暑假以来的工作表示满意。他要求校区各部门要尽快切实做好开学和迎新的各项工作。开学工作要做到思想到位、计划到位、人员到位、组织到位,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迎新工作要做到热情耐心、服务周到,体现学校优良校风与人文关怀。

为更好地做好校区工作,陈国栋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校区功能发生变化的实际。校区已具备人才培育、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的三大功能,校区职工要在校区功能变化视域下思考问题和开展工作。二是要敢于担当,推进校区工作上新的台阶。校区职工要树立“五个意识”,即树立发展改革意识、勇于担当意识、团结协作意识、科学管理意识和干净干事意识。

 

摄影:
作者/通讯员:罗志君 | 来源:佛山三水校区管委会 | 编辑:黄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