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作品参展第十三届全国美术作品展览

2019-09-23 09:18:12

9月7日至22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第十三届全国美术作品展览综合画种·动漫作品展在广东美术馆展出。我校艺术与设计学院杨林老师参与创作的动漫作品《敦煌飞天》作为进京作品参加了本次展览,并将于今年12月赴京展览。这是我校教师首次参与全国美术作品展览。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第十三届全国美展综合画种·动漫作品展”由文化和旅游部、中国文联、中国美协共同主办。全国美展五年一届,本次综合画种·动漫作品展凝聚了中国近5年来综合画种与动漫艺术的华彩篇章,涌现出一批勇于探索、民族特色鲜明、富有创新精神的佳作。本次作品展征集综合画种作品4784件,其中241件作品入选,再在其中选出进京作品45件、获奖提名作品11件;动漫部分共征集作品2449件,在入选的134件动漫作品中,选出进京作品15件,获奖提名作品4件。

摄影:
作者/通讯员:艺术与设计学院 | 来源:广东财经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