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数学院举办2018-2019学年院长奖学金答辩大会

2019-10-30 14:25:40

10月24日,统计与数学学院在广州校区北楼103举办2018-2019学年院长奖学金答辩会,候选人向评委和现场师生展示了过去一学年在学业成绩、学术科研、道德风尚、社会实践等各方面的综合表现,经过考察绩点、测评、展示和答辩,共14位同学获得院长奖学金。

学院副院黄辉、陈蔼祥分别对参加答辩的学生点评。黄辉勉励同学们充分发挥自身潜力,不断巩固基础,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将个人发展与时代进步结合起来,并且希望学院这种向上的风气继续保持下去。陈蔼祥指出,专业能力对于同学们目前来说依旧是最为重要的素养,要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知识。他告诫同学们,如果没有专业能力,那么其他的一切都将是零,因此他呼吁全院学子在积极参加比赛和项目的同时,不要忘记夯实自己的专业知识,要学会在科研竞赛挑战中锤炼和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做到学以致用。

摄影:王宗赫
作者/通讯员:王宗赫 | 来源:统计与数学学院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