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再次获评广东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示范学校

2019-12-20 15:51:49

12月20日上午,省教育厅召开了广东省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第五届参赛情况总结暨第六届大赛工作部署大会,学校在综合楼408设分会场。副校长杜承铭与创业教育学院、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教育厅主会场会议;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校团委、教务处、创业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各学院“互联网+”大赛具体负责人及“互联网+”大赛指导老师代表参加分会场的视频会议。

会上,省教育厅副巡视员邱克楠总结了我省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参赛情况和经验,对第六届大赛进行了工作部署并提出了要求。邱克楠还在会上为十所高校授予广东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示范学校牌匾(2019-2022)。继2015年后,我校再次获广东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示范学校称号,杜承铭代表学校接受了牌匾。

省教育厅为进一步促进示范校开拓进取,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关于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各项要求,再创佳绩,从2018年起实行示范校动态管理,建立复评和动态调整机制,示范校不搞终身制。我校属于第二批参加复评和动态调整的高校,经过材料报送、专家复评和遴选、实地考察、会议终审、公示等环节后,我校再次获得了示范学校的称号。

此外,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已成为高校创新强校的重要工作内容,成为验证各高校创新创业成果的重要载体。第六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将由教育部与广东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华南理工大学承办。

摄影:钟雄星
作者/通讯员:钟雄星等 | 来源:校团委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