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与佛山市三水区政府商讨共建佛山校区工作

2020-05-20 17:43:09

5月15日下午,陈国栋副校长带领省市共建办、资产处、财务处、基建处等一行8人前往佛山市三水区人民政府,与三水区政府、云东海街道办及区教育局、财政局、审计局、等相关机关单位座谈,研究佛山校区三大建筑建设相关事宜。

黄立宝副区长欢迎学校到访,表示大力支持佛山校区工作,加快推进佛山校区学生宿舍(有为书院)、教师宿舍和国际商学院的建设,与学校共同解决相关问题。陈国栋对三大建筑的交付使用时间、配套设施设备招标采购方式和资金拨付方式提出相关工作建议。学校与三水区参会人员面对面沟通探讨,深入研究,提出了可操作的具体方法和路径,达成共识。根据会议精神,佛山校区学生宿舍(有为书院)将于秋季学期开学前交付使用,为全学段学生提供更好的居住和生活环境。

2017年5月,广东省教育厅、佛山市人民政府、佛山市三水区人民政府、广东财经大学签署四方共建广东财经大学佛山校区协议。根据四方共建协议,佛山市和三水区两级财政出资建设佛山校区学生宿舍(有为书院)、教师宿舍、国际商学院三大建筑,满足全学段专业教育的基本条件。三大建筑由三水区代建中心负责工程施工,于2019年5月动工建设。

摄影:
作者/通讯员:陈红丽 | 来源:发规处 | 编辑:罗玉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