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三水校区学工办团建活动举行

2020-07-21 11:35:29

受疫情影响,尽管这个学期学生不能回校,学工办学生社区公寓的全体人员对本职工作并没松懈,还加班加点为学生寄送物品及清理宿舍。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已经结束,公寓管理员们依旧在岗位上努力工作,为了让公寓管理员之间有更好的交流,提高管理员们对部门及学校的归属感,7月18日早上,校区学工办在桃园社区开展了一场团建活动,参加活动的有学工办主任陈发荣,学工办相关人员及社区管理科公寓管理员们,活动以团队游戏比赛的形式进行,以加强同事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增强团队精神。

活动中,管理员们分成三队,开展互动游戏,项目有“呼啦圈传送”、“吃西瓜比赛”以及“你比,我猜”等,每个团队的成员认真参与、合作无间,顺利完成每一项项目,展示了良好的团队精神。

 

摄影:
作者/通讯员:佛山三水校区党政办邓展梅 | 来源:佛山三水校区党委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