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湾区同心、军民融合、共庆八一”足球友谊赛举行

2020-08-02 20:46:09

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8月1日晚,吉风好雨迎来各路嘉宾,大家欢聚在广州校区足球场,以饱满的热情参加2020“湾区同心、军民融合、共庆八一”足球友谊赛。广州军区善后办企业局唐文海大校,广东省教育厅副厅长王创,中国国家女子足球队前队员、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手赵利红,长江商学院广东校友会常务副会长、足球队主席、广州意澳传播董事长向阳,长江商学院广东校友会、副会长、广东道一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侦,我校校长于海峰、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苏时生,赞助商广东天源合汇文化董事长贾梅颖,以及来自广东省教育厅足球队、驻粤部队足球俱乐部、长江商学院广东足球俱乐部和我校足球队等4支球队的近百人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全场肃立,奏唱人民解放军军歌和我校校歌。随后,于海峰宣布比赛开幕,出席活动的嘉宾为比赛开球。

比赛采取8人单循环制,各支队伍轮番上场,切磋球技,增进友谊。

本次活动是我校继2019年开始举办“百年五四,军民融合,快乐足球”军地融合足球友谊赛后的又一年度军地融合主题足球赛事。活动得到了学校工会的大力支持,校足球队通过场上精彩表现,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

摄影:天源合汇文化
作者/通讯员:马亦农 | 来源:广东财经大学足球队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