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0年新兵入伍欢送会

2020-09-06 11:17:25

9月4日上午,我校在学工部会议室举行2020年新兵入伍欢送会。校党委副书记罗贤甲,武装部部长胡卫标、副部长黄东阳,相关学院的学生工作书记出席。会议由黄东阳主持。

胡卫标宣读了15名入伍大学生名单和入伍去向。罗贤甲代表学校向与会新兵发放慰问金。艺术与设计学院应届毕业生冀春春作为新兵代表发言,代表全体新兵感谢学校的栽培,并宣誓在从军路上将严格要求自己,服从指挥,不辜负国家和母校的期望。

罗贤甲向入伍新兵表示祝贺,对他们携笔从戎、保家卫国的精神给与肯定,希望入伍的同学到部队后,要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刻苦锻炼,在部队中锤炼自己,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成为一名优秀的解放军战士。

今年我校征兵工作克服疫情影响等工作困难,积极开拓思路,创新方法,严格实施,大学生征兵工作取得了良好的工作成绩。2020年在学校应征男生共有36名同学,成功定兵15名,其中毕业生10名,入伍人数创历年新高,另地方应征和女兵应征尚在统计中。

 

摄影:徐晓刚
作者/通讯员:赵永坚 | 来源:武装部 | 编辑:黄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