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财经大学2020年首场秋季校园招聘会举行

2020-10-06 15:50:49

9月29日,由广东财经大学、广东省校企合作与校校合作促进会主办,广东财经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广东校园人才网、广州市培才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承办的广东财经大学2020年秋季校园招聘会在学校北二空架层如期举行。

现场有包括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终端市场、富力地产集团、东莞市以纯集团有限公司、阿里巴巴超级渠道商、东莞市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明治雪糕(广州)有限公司、唯品会、广东省南粤交通投资建设有限公司、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广州分所、广东海洋大学寸金学院、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等百余家知名企业和学校参会。提供的职位岗位3000多个,精准匹配我校专业和企业岗位资源,帮助学生实现零距离就业。

招聘会期间,校党委副书记罗贤甲,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胡卫标、副主任陈静,广东省校企合作与校校合作促进会执行会长郭爱东、副秘书长陈美愉等走访展位,了解企业招聘需求。同时,校领导也与到场的学生进行了交流,指出现在学生应尽早进入求职状态,提高简历制作和面试礼仪等各方面技能。

目前,我校根据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已有序恢复线下招聘。我校将继续做好毕业生就业动员工作,引入优质企业资源,积极搭建企业和毕业生之间的桥梁。

摄影:广东省校企合作与校校合作促进会
作者/通讯员:赵薇薇 | 来源: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 编辑:黄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