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广佛金融人才专场招聘活动在我校举行

2021-05-14 08:41:01

5月11日,由佛山市禅城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佛山市禅城区金融工作局、佛山市禅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我校联合举办的“2021年广佛金融人才专场”招聘活动在我校举行。佛山市禅城区金融工作局局长卢远萍、佛山市禅城区组织部人才服务办副科长王勇、佛山市地方金融促进会秘书长余倩斌、佛山市证券期货协会秘书长张剑虹等一行来校,与我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金融学院、工商管理学院、会计学院、信息学院、统计与数学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座谈并一同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学生就业指导中心领导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情况。金融学院党委书记陈木河介绍了金融学院的师资队伍及金融科技人才培养创新实验班等校企合作“订单式”人才培养项目。工商管理学院、会计学院、信息学院、统计与数学学院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学院专业建设情况,并积极推荐2021届毕业生就业。

卢远萍介绍了禅城区的金融业发展情况和人才需求,王勇介绍了禅城区的人才引进政策和研究生联合培养方案等特色举措,余倩斌、张剑虹分别结合协会工作及行业特点介绍了企业用人和合作需求。

与会人员在交流中,探讨了促进学生就业、加强佛山校区人才培养与禅城区人才引进工作联动以及证券、保险行业人才专业实践能力提升等问题,后续将进一步的协商推动落实。

当天,“2021年广佛金融人才专场”招聘会在我校北二架空层举行。本次招聘会共邀请了42家广佛地区的金融企业到校招聘,提供了600多个岗位。

摄影:
作者/通讯员: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 来源: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