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校领导带队走访香江控股集团

2022-05-20 15:30:16

5月19日上午,副校长邹新月带队走访香江控股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财政税务学院党委书记吴瑛、院长李林木、副书记李愿方、副院长郑慧娟;香江控股集团副总裁范洛伊,人力资源中心总监郑红艳、高级经理张柯、财务HRBP经理方芳、培训高级经理徐文婉,广州市纳税人协会秘书长刘潇雅、会员部副总监陈杰丽等参加座谈交流。

范洛伊对邹新月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香江控股集团的基本情况、创业理念、战略目标、重点业务板块等情况,希望能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在学生培养、实习及日常培训等方面开展合作。徐文婉简要介绍了集团“三龙项目”储备人才计划,并就针对储备基层业务骨干,偏重专业能力、职业化素养等方面的“潜龙计划”作进一步展开,详细展示了集团对于潜龙生培养学习的成长路径,并欢迎更多广财学子的加入。

邹新月对我校发展情况、师资力量、毕业生规模、人才培养体系与质量、社会服务等方面作了介绍。

李林木介绍了财政税务学院的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情况,并表示希望在财税毕业生培训、实习和就业等方面,进一步搭建沟通交流平台,加强校企合作。

座谈会上,双方就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实习就业、共同构建联合培养体系、用人单位对毕业生能力素质的要求、当前行业发展趋势、人才需求形势等进行广泛交流,表示将加强在学生实习实践、人才培养、业务培训等方面的合作。

摄影:
作者/通讯员:财政税学院 | 来源:财政税务学院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