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走访拔萃集团

2022-07-01 15:23:35

6月30日下午,副校长丁友刚带队走访拔萃集团。人力资源学院执行院长任巍、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德斌、人力资源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强随同走访。拔萃集团执行总裁、我校优秀校友杨立,集团监事会监事邢协加、集团首席人才官盛浩宇、集团人力事业群总监梁剑锋等集团领导与丁友刚一行交流座谈

杨立校友对丁友刚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回顾了在校学习和生活,表达了对学校培养的感谢,并对拔萃集团进行了介绍。丁友刚对杨立校友取得的成就表示充分肯定和赞赏,对拔萃集团支持学校建设和发展表示感谢,希望拔萃集团在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实践和就业等方面继续给予学校大力支持。随后,丁友刚为杨立佩戴校徽、颁发创业实践导师聘书。

在拔萃集团领导陪同下,丁友刚一行考察了集团智能办公系统、物业管理指挥中心、银泰数据中心、拔萃文化馆等,详细听取了关于拔萃人力集团发展历程、业务重心及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的介绍。在考察过程中,丁友刚详细询问和了解拔萃集团智能办公系统、智能物业管理系统、人力资源服务等业务开展的情况,表示可以在上述相关领域加强校企间的合作。

校企双方还就未来扩大合作相关细节进行了深入交流。

拔萃集团起步于房地产行业,2002年开始进入教育行业,历经近二十年的奋斗,发展成为一个以教育为主体,服务、金融为两翼的现代企业集团。集团业务划分学校、学谷、服务、投资四大板块,目前,集团员工超8000人,业务覆盖18个国家,近200个城市。近三年集团上交财税累计超2亿人民币,慈善捐献超5000万,荣获了“腾讯综合影响力标杆教育集团”、“央广网品牌影响力教育集团”荣誉头衔。

 

摄影:
作者/通讯员:王强 | 来源:人力资源学院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