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庆祝2007年教师节暨教学评建动员大会

2007-09-07 14:57:03

9月7日下午,在第2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广东商学院庆祝2007年教师节暨教学评建动员大会在实验楼209召开。院党政领导吴家清、马明华、徐印州、曾小彬、雍和明、袁新满以及副高以上职称教师、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大会。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马明华主持。

大会表彰了获得我院2006—2007学年度“教学质量优秀奖” 的吴金椿等三十八位教师、在预评估期间讲课被专家评为优秀的林强等五位教师、以及从教三十周年的张成诗、邱右先两位教师。副院长徐印州宣读了有关表彰决定。院党政领导分别为他们颁奖。

院领导为获得我院2006—2007学年度“教学质量优秀奖”的教师颁奖

大会还宣读了2007年我院获得“南粤优秀教师”和“南粤优秀教育工作者”称号的教职工名单、2007年我院获得“广东省师德先进个人”称号的教师名单、2006年8月至今我院获得其他厅局级以上奖励的单位和个人名单、《关于表彰2007年广东商学院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授课十佳青年教师”、“授课优秀青年教师”和“优秀组织奖”的决定》、《关于奖励北校园征地成功、国家级经济与管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申报成功有关单位和人员的决定》。任晓阳、林强、郭银华、刘红红、张成诗等五位教师被评为2007“南粤优秀教师”;林洪被评为2007年“南粤优秀教育工作者”:左柏云被评为2007年“广东省师德先进个人”。

院长吴家清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和行政对辛勤工作各位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随后,他总结了上学年我院工作成绩,并部署了本学期的主要工作。他说,上学年,我院师生员工在各自的岗位上默默耕耘,为学校的各项工作倾注了大量心血和汗水,推动我院各项事业稳步发展。新学年我们要集中精力抓好以下六项工作:一、突出抓好教学评建工作,争取实现“争优保良”的目标;二、积极筹备,开好广东商学院国际化教育暨社会服务工作会议;三、继续做好第三轮“申硕”和专业学位申报工作;四、启动中层干部换届和有关机构调整工作;五、统筹做好2008年6500人招生规模的有关工作;六、努力营造民主法治、稳定和谐、昂扬向上的工作环境。

在教学评建动员中,吴家清介绍了预评估以来我院整改工作情况,并提出了评建冲刺阶段的工作要求。他指出,我院评建工作经过将近三个月的整改,教学水平得到提高、教学管理更加规范、教学条件有较大改善,整改工作成效明显。但是整改工作中仍存在以下差距:一、认识有待进一步提高;二、反映教学水平的重要项目仍有隐忧;三、校园条件仍需改善。对于评建冲刺阶段工作,他强调,我们要进一步加强评建工作的宣传发动,营造良好的评建氛围;要进一步加大评建工作的投入力度,一如既往,全力以赴,打好评建这场攻坚战;要进一步加快评建各项工作的进度,按时完成评建工作任务。

教师代表经济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常务副主任任晓阳副教授在会上发言。他说,作为教师,我们绝不能辜负党和祖国的期望,我们要切实承担起教育者的社会责任,树立崇高的职业理想和坚定的职业道德,勇于投身教育创新实践,不断提高教书育人的本领,把满腔真情献给教育事业,努力成为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学生代表经济贸易与统计学院王天妮同学代表全体同学对教师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并对老师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她表示,作为广商的学生,他们将本着“校兴我荣”的信念,积极配合老师们的工作,为学校的评建工作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摄影:
作者/通讯员:宣传部 | 来源:暂无 |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