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青吐秀庆华诞 油墨飘香沁校园我院举办庆祝24周年校庆书画摄影展

2007-10-31 14:57:11

党委书记杨维参观书画摄影展

党委副书记陈承真为书画摄影展揭幕

丹青吐秀碧绿前,墨彩飘香咫尺间。图书馆一楼大厅,装缀着书法、油画、国画和摄影作品,显得雅致大气,充满着浓厚的艺术气息。这是广商艺术追求者们,以热忱和才情,为建校24周年送上的一份厚礼。党委书记杨维和副院长袁新满还亲自挥毫,为书画摄影展留下重重的一笔。

11月31日上午10点,举行了“庆祝24周年校庆书画摄影展”揭幕仪式。党委副书记陈承真为书画摄影展揭幕,校工会、校团委、书画摄影协会成员和部分作者共40多人参加了揭幕仪式。党委书记杨维,副书记陈承真,副院长曾小彬、袁新满先后参观了书画摄影展,他们都对本次书画摄影展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本次书画摄影展从60多幅老师作品和150多幅学生作品挑选出来的,并按照书法类、绘画类、摄影类作品进行评奖。

摄影:
作者/通讯员:校工会 | 来源:暂无 |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