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三水校区党委举行党务工作培训会

2017-11-06 09:59:40

为进一步加快佛山三水校区党务工作专业化进程,11月1日上午,佛山三水校区党委在厚德楼507会议室再次组织召开党务工作培训会。校区党委副书记钟智及各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培训,培训由党政办宋信强主持。
       校区党政办卢秀芬根据当前校区党务工作实际,针对学生党员发展流程、党务资料填写等方面结合实例作了讲解;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杜维就党校培训签到系统的使用进行了现场操作演示。大家还就细节问题作了交流和讨论。
       钟智对大家提出两点要求:第一,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此次培训,校区党委将不断加强对校区学生党支部的业务指导,让校区党务工作更加规范化、专业化;第二,在学校党委组织部和校区党委的统筹安排下,要求各党支部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工作,在党务工作中遇到问题要及时与党政办保持沟通,确保按时、有序地推进校区各项党务工作。

摄影:田智博
作者/通讯员:田智博 | 来源:佛山三水校区党政财务党支部 | 编辑:罗玉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