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届新生自我形象设计大赛落幕

2017-12-08 08:18:40
社团

12月5日,第十六届新生自我形象设计大赛决赛于我校佛山三水校区风雨球场举行。佛山三水校区管理委员会党委副书记钟智,校学工部副部长陈发荣,校团委副书记张鹏程等出席现场,与师生共同观看了此次决赛。

本次决赛分为两轮进行,第一轮为才艺展示和播放宣传视频,第二轮为演讲和问答,进入决赛的十组选手将在此展开角逐,展现新生的风采。

校模特队的精彩走秀《Fifth Harmony》火热开场。其中,第六组选手赵扬悦和她的搭档们带来街舞表演《Peace and love》,以高难度的姿势动作赢得台下阵阵掌声;第八组选手梁晋韬和他的搭档们上演情景剧《应用打call学概论及进阶应用技巧》,他们拿着荧光棒,舞出一道道优美的光弧;来自播音专业的第九组选手郑国豪、田庆一则呈上舞台剧《山楂树之恋》,结合多媒体技术演绎了一场唯美的爱情故事;压轴登场的第十组选手王旻昊、徐琬娴为观众带来了形式新颖的舞蹈表演《广财迪斯科》,用紧凑的节拍、动人的舞姿表现出了年轻人的活力。

在个人演讲和问答环节中,十组选手分别畅谈了自己关于大学四年的规划,并就“如何看待课堂低头族的现象”、“对网络暴力的看法”等问题做了回答,表达了自己独特的想法和见解。

最终,郑国豪、田庆一赢得本次决赛的冠军与最佳才智奖,王旻昊、徐琬娴获得亚军及最佳才艺奖,赵扬悦则拿下季军。同时最佳人气奖被梁晋韬收入囊中。

摄影:张原玮 蒋佳凤
作者/通讯员:陈谨 龙柳廷 | 来源:三水校区党政办 | 编辑:罗玉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