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评2017年全国“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单位

2017-12-12 15:45:09
表彰奖励

近日,团中央对在2017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单位进行表彰,我校在表彰名单之列,获优秀单位称号。

今年,党委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教务处、校团委和校学生会联合组织了“喜迎十九大·青春建新功”主题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共评选出141支立项团队(含校级团队、校级小团队、院级团队、院级小团队),到全省各地和部分省外地区广泛开展精准扶贫、宣讲调研、美丽乡村规划、科普惠农、教育帮扶、医疗卫生、文化宣传、法律援助、环保宣传、关爱农民工子女、创新创业、实习、校友寻访等活动。我校沿用项目化管理的模式对所有立项团队进行严格管理,主办方在发动、申报、监控、结项等环节都给予全程指导和服务,校团委还为所有参加活动的师生购买保险,对校级团队给予一定的经费资助。学校还专门委托地理与旅游学院组建了6支“我为美丽乡村绘蓝图”志愿服务专项团队,师生一同深入和平县6个村庄进行美丽乡村规划设计,受到团省委肯定。

作者/通讯员:钟雄星 | 来源:校团委 | 编辑:罗玉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