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启汕头招生宣讲之旅

2020-07-27 08:43:45

7月24、25日,在高考放榜之际,外国语学院院长陈冬纯、副院长杜萍一行六人开启汕头招生宣传之旅。

7月24日下午,一行人在汕头市澄海中学开设招生宣传点,推介2020年我校总体招生情况,并为考生现场解答志愿填报的问题,前来咨询的学生和家长络绎不绝;澄海中学分管教学校长李松江和英语教研组许泽平就优质生源地的建设交流了意见。

7月25日上午,在广财大校友会的协调支持下,一行人前往潮南实验中学,与该校举行优质生源地签约仪式,该校宋校长、校办郑主任以及分管高中部的刘主任出席仪式,并安排为考生进行志愿填报的宣传和咨询工作。

7月25日下午,一行人前往潮阳一中,受到该校校长杨锡鸿的热烈欢迎。双方进行了座谈,杨锡鸿充分肯定广东财经大学在人才培养取得的显著成绩,他说,广财大毕业生目前遍布汕头各行各业,为汕头经济发展作出重要贡献。陈冬纯高度赞扬潮阳一中每年为广财大输送的优质生源,并介绍我校总体发展情况。随后,双方就填报志愿等问题进行了交流,签订了建设优质生源地协议书,并举行挂牌仪式。

本次招生宣传受到地方学校和家长学生的欢迎。同时,通过走访汕头校友,了解到广财大毕业生对母校高度的认同感,在潮汕用人单位留下了“实用、实干”印象。

摄影:
作者/通讯员:外国语学院 | 来源:外国语学院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