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传播学院党委开展产学研党建共建联学活动

2020-10-29 11:29:41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10月27日下午,人文与传播学院党委采取“请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的方式,强化“理论学习”与“产学研合作”共促进的理念,将10个师生党支部分成两个小组,分别与与奥园健康(生活)集团、番禺区融媒体中心的党组织开展“学思践悟《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用结合促产学研党建共建”联学活动。

与奥园健康(生活)集团的党建联学及健康产业合作研讨会在我校北2-731举行。奥园健康集团总裁办机关党支部和人文与传播学院的应用社会学系教工党支部、中文系教工党支部、应用心理学系及行政教工党支部、学生第一党支部及学生第三党支部等5个师生党支部党员参加联学,应用社会学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夏少琼主持联学活动。

学院院长马持节指出,希望通过联学促联系,推动校企产学研合作共建走深走实。奥园集团党委委员、奥园健康生活集团总裁助理兼人力资源中心总经理王吉人期待双方党建共建有更深入的合作项目及更广阔的交流空间。人文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苏明华、副书记林强等参加党建联学和产学研合作研讨等活动。

与番禺区融媒体中心党建联学活动在番禺广播电视台大楼进行。人文与传播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琼及新闻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吴献举、广电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周敏等及新闻系教工党支部、广电系教工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学生第四党支部等5个师生党支部党员,番禺融媒体中心党委由副书记、纪委书记何永辉等党委成员及其他党员参加。活动过程中,学院师生党员代表参观了番禺区融媒体调度指挥中心,了解番禺区融媒体矩阵以及番禺区融媒体云平台建设总体思路。双方还就深化产学研党建共建合作、开展在校生实习和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交流。

摄影:
作者/通讯员: | 来源:人文与传播学院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