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表彰2018-2020年度优秀校卫队员

2020-11-20 08:39:25

11月19日下午,学校2018-2020年度校卫队优秀队员表彰大会在学生活动中心召开。会议表彰了这两年获得学校优秀校卫队员12名、工作积极分子21名、校园卫士9名、2020年度为保卫工作做出突出贡献的队员14名。校党委副书记罗贤甲、保卫处处长蔡楷有、官洲派出所副所长刘海东、人力处副处长王强、学工部副部长黄东阳、后勤处副处长刘铁梅等出席表彰会。

会议首先观看校卫队工作剪影和反恐防爆分队表演,随后,蔡楷有对这两年校卫队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下阶段安保工作提出要求。刘海东充分肯定了校卫队为学校稳定做出的贡献,分享了校地、校警合作取得的成果。

罗贤甲作总结讲话,他肯定了保卫工作一年来的成绩,并就目前安全保卫形势强调,保卫工作者要提高政治站位,锐意开拓创新,继续努力推进学校安全保卫工作发展进步,为构建和谐平安校园做出贡献。

摄影:江泽鑫
作者/通讯员:李细叶 | 来源:保卫处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