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佛山校区学工队伍组织学习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

2020-11-27 08:19:15
党代会

11月26日,佛山校区学工队伍在厚德楼第一会议室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广东财经大学第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校区党委副书记钟智、学工办主任陈发荣、学工办人员、各学院辅导员等参与会议,会议由钟智主持。

陈发荣分享了参加学习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的心得体会,他说,要深刻领会我校第一次党代会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并结合个人本职工作内容做好对党代会精神的深入贯彻落实相关工作。

钟智表示,学工队伍成员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第一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意义,结合学校“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活动工作方案以及自身本职工作落实人才培养和学生工作的目标任务。他谈了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五个基本认识:一是凝聚价值共识,增强思想认同、情感共鸣、行动共振;二是明确目标要求,围绕第一次学生工作例会提出的主题、目标、重点、导向、“四化”、“六度”等,落实各项工作任务;三是牢固树立问题意识,梳理校区学生工作痛点、难点、堵点等问题并形成体系,逐一击破,追赶超越,形成“争创一流”的良好面貌;四是加强执行力度,结合人才培养和学生工作目标不断改革创新,推进落实“五大改革举措”、不断完善“五大育人体系”、凝练提升“五大育人文化”;五是坚持结果导向,及时总结凝练,形成体系成果化呈现,为我校建设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新征程贡献力量。

摄影:吴伟仪
作者/通讯员:佛山校区吴伟仪 | 来源:佛山三水校区管委会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