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网:财经政法类专场招聘会昨日举行 吸引六千学子

2016-12-19 14:45:01

大洋网讯 昨日,由省教育厅主办的广东省2017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供需见面会(财经政法类专场)在广东财经大学举行。

据悉,现场共有450多家用人单位提供1.1万多个岗位,吸引了6000多名毕业生参与,用人单位和岗位数较去年均有所增加。记者获悉,参加招聘会的学生人数较去年有所下降,广东财经大学招生就业处处长何雄卫分析,由于民企等单位对财经人才需求大,且接近秋招尾声,不少财经毕业生早已合约在手,所以现场来的人数有所下降。

昨天上午9时,就有不少学生陆续进场。广东财经大学招生就业处处长何雄卫介绍,今年约450家单位进场招聘,比去年多了100多家,还有部分企业提交了申请,但因场地所限,无法再作安排。

在岗位方面,各招聘单位共提供了11000多个工作岗位,比去年多3000个。招聘单位中,95%都是企业,提供岗位主要属于财经政法类,提供的月薪酬一般在3000元至5000元之间。

至上午10时,大概有6000人进场应聘。对此,何雄卫表示,主要原因是目前学生的择业观有所改变,选择也相对较多,“今年广东类似的大型招聘会有60多场,还有各种小型和专场招聘会。另外,从招聘岗位数量来看,说明今年社会上对财经政法类人才需要较大。”

(广报记者 徐静 王维宣 通讯员黄晓山)

(大洋网2016年12月17日报道:http://news.dayoo.com/guangzhou/201612/17/139995_50614249.htm)

摄影:
作者/通讯员:徐静 王维宣 | 来源:大洋网 |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