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广东财大特区图片展:回望40年动人瞬间

2021-01-11 09:20:41

1月8日下午,《敢为天下先,奋进四十年——特区成立40周年图片展暨广东财经大学第二届新闻摄影教学成果展》于广东财经大学校本部图书馆举办。

此次摄影展由广东财经大学人文与传播学院、广东省级全媒体新闻传播实验教学中心共同举办。本次展览回望四十年来特区建立的奇岖历程和动人瞬间。展览共含四个篇章:经济建设、城市风貌、历史文化和群众生活,力求从不同视角展现特区发展的特色。特区的建立与发展堪称一次刻骨铭心的蜕变,镜头之下是一个接一个令人骄傲与振奋的场景。四十年前,南海边的一个圈圈起了千千万万中国人的梦想,特区人民在他们脚下的热土上竭力挥洒激情与汗水。所谓“平地起高楼”,特区的蜕变更加坚定了我们的“四个自信”,更加坚定了我们追逐“中国梦”的步伐。主办方广东财经大学人文与传播学院院长马持节表示:“要用财经专业的视角、用新闻专业的视角展现时代主题。”南方日报视觉部主任罗彦军对本次摄影展水平表示十分肯定。

(人民日报手机客户端2021年1月10日报道,链接:https://wap.peopleapp.com/article/6102110/6012140)

摄影:
作者/通讯员:吴雁 袁钰烨 | 来源:人民日报 | 编辑:蒋晓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