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报》专题报道我校办学成就

2021-01-12 15:50:36

今天,《中国教育报》第六版以《坚持商法融合、实践创业、多元协同,科研成果服务创新驱动——广东财大为大湾区高质量发展育才献智》为题,以半版篇幅专题报道了我校办学特色和成效。

报道分为“党建‘定盘星’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固本培元”“紧瞄大湾区需求精准打造经管法高水平专业”“产教融合锻造高水平经管法专业人才”“财经政法‘智’高点助推大湾区创富”四部分,从党建引领立德树人、聚焦需求打造学科专业、产教融合深度协同育人、服务湾区献智创富等方面,展现了我校的历史积淀和办学成效。

建校以来,学校一直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努力探索“价值融合、技术融合、商法融合、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模式,立足大湾区、服务大湾区,奋力打造大湾区一流高等财经法治教育,致力为粤港澳大湾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高水平财经法治人才和智力服务,在党建思政、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科研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亮眼成绩。

专题内容详见学校新闻网“媒体广财”栏目(链接:https://news.gdufe.edu.cn/25632)。

摄影:
作者/通讯员:蒋晓薇 | 来源:宣传部 | 编辑:蒋晓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