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与数学学院举办2021年“大数据行业”专场招聘会

2021-01-20 10:48:58

为进一步加强用人单位、学生与学院之间的互动交流,搭建高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双向选择的平台,促进毕业生有效就业、助力就业、实现精准就业, 1月15日,统计与数学学院举办2021年“大数据行业”专场招聘会,共有29家企业提供近200个就业岗位,吸引了众多应届毕业生前来求职应聘。校党委常委、学院党委书记王伟,副书记李恩华等到招聘会现场,了解用人单位招聘需求和学生的求职情况。

参加此次招聘会的企业主要是来自广州、深圳、中山、佛山等地,提供的就业岗位涵盖了统计、计算机、人工智能、餐饮、财务、新媒体、人力资源、物流、外贸等多个领域。

面对与日俱增的就业压力,不少应聘学生积极调整心态,主动深入了解招聘岗位、薪资待遇、企业文化、发展方向,向心仪的单位投递自己的简历,以最好的状态展现自己的能力水平和综合素质。除了应届毕业生,还有大三学生来到现场提前感受求职氛围,了解就业形势,吸取面试经验,完善职业规划。

本次招聘会是统计与数学学院在研究生入学考试、公务员国考结束后,针对“考研”、“考公”群体组织的一次“促就业”举措,让学生在等待成绩期间能尽可能找到一份合适工作,让自己在就业中更加积极主动。

摄影:
作者/通讯员:余泳淋 | 来源:统计与数学学院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