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佛山校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3-25 08:14:35
党史学习教育

3月24日上午,佛山校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校区党政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校党委书记郑贤操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对校区党史学习教育进行部署。会议由校区党委钟智副书记主持。

会议要求,校区各党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党史学习教育要突出学习重点,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要义。要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贯穿于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校区管理会主任王伟对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一要加强政治引领,落实组织领导,营造浓厚的学习和舆论氛围,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二要周密部署安排,精心组织实施,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三要防止“两张皮”,做到“三结合”,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的重要讲话精神,与统筹做好“十四五”规划和推动学校建设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做优做强做特佛山校区相结合,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四要加强宣传报道,从时度效着力,推动学习教育深入师生、深入基层、深入人心,切实达到预期学习教育效果。

摄影:佛山校区韩奇
作者/通讯员:佛山校区高秀秀 韩奇 | 来源:佛山校区管委会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