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赴企业推荐毕业生就业

2021-03-29 08:27:25

 3月25日上午,金融学院党委书记陈木河、党委副书记张传瑜和毕业班辅导员赴广东华迪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和江苏京源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推荐毕业生就业,探讨双方深度合作计划。

陈木河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毕业生就业情况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发展近况。他表示,希望华迪投资、京源环保公司与金融学院能够从人才培养、就业服务、科研创新、党建工作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建立学院实践教学及实习实训基地,为金融投资领域培养输送更多的人才。

广东华迪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宪介绍了华迪投资集团的发展情况和投资业务。他希望广财大金融学院能够从专业能力、创新意识、综合素质等方面培养更多优秀的投资人才,共同推进双方人才培养合作。

京源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季献华也介绍了京源环保公司的发展历程和人才需求情况。他期盼双方进一步加强在人才培养、实践实习等方面的合作,共同促进金融投资领域的专业人才发展。

会上,双方明确了具体对接联络人,对毕业生招聘的详细事宜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摄影:
作者/通讯员:周真 | 来源:金融学院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