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到广州慧扬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2021-04-07 17:00:52
教学

4月6日,副校长丁友刚、信息学院党委书记杨科龙、副书记陈莎莉和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负责人杨峰一行到广州慧扬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总部考察交流,并为广东财经大学校外实践教学基地揭牌。

交流会上,广州慧扬健康科技有限公司领导介绍了公司发展概况、产品及案例、新一代数字化医院解决方案、产学研合作机制和竞争优势。

丁友刚对慧扬健康近年来的所取得的一些成绩和在数字化医疗行业里注重研发创新表示赞赏,希望慧扬健康与信息学院进一步建立好合作机制,激发人才活力,让更多的学生来公司实习并参与公司的项目实践,也希望更多的学生进入企业工作;丁友刚还希望双方成立研究基地,充分利用双方资源,形成长期稳定的科研合作,共同申报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省部级科技进步奖,并取得更多的产学研合作成果。

杨科龙表示,双方可以积极探讨资源互补的机制,发挥慧扬健康在信息化方面有客户、连接性广、推动力强的优势,共同承担项目建设或进行联合开发。

会后,丁友刚一行与慧扬健康公司领导共同为广东财经大学校外实践教学基地揭牌。根据这次考察交流达成的共识,慧扬健康将与信息学院在教学、科研、实习、培训和就业等方面开展更为深入的校企合作。

据悉,经过为时8年的发展,慧扬健康已经获得了75项发明专利、108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和五个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获得2018年度广东省科技进步二等奖等多项资质荣誉,采用了敏捷开发模式、微服务架构和全栈技术,打造了数字化医疗的全线产品。

摄影:
作者/通讯员:信息学院 | 来源:信息学院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