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佛山校区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之读书演示大赛

2021-04-22 10:24:09
党史学习教育

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学生读书兴趣,加强书香校园建设,4月20日晚,由佛山校区学工办、团工委、工商管理学院、图书馆联合举办的读书演示大赛决赛暨第十五届读书月开幕式在共建大楼104演播厅举行,百余名师生代表参加。

开幕式上,图书馆张为华老师介绍了以“迎建党百年,品红色书香”为主题的第十五届4.23读书月活动内容,鼓励同学们多读书、读好书,让校园弥漫书香、让人生征程有书相伴。

随后进行读书演示大赛决赛。5支参赛队伍经过为期两个月的练习与比拼,最终从12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他们用自己的真实情感演译阿耐的《大江东去》,罗广斌、杨益言的《红岩》,罗伯特·西奥迪尼的《影响力》等名著。最终由图书馆选送的《红岩》获本次比赛一等奖;财政税务学院选送的《大江东去》获二等奖;地理与旅游学院选送的《The Great Gatsby》获三等奖。

湾区影视产业学院马琪君老师表示,本次活动不仅为热爱读书的同学搭建展示阅读成果、分享阅读收获的平台,还让同学们学会在阅读中注入了自己的理解与感悟,并通过多种多样的形式演绎,通过读书不断提升自我、塑造自我。

摄影:
作者/通讯员:周洁 罗娴明 | 来源:佛山校区管委会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