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电商“三创赛” 广财校赛决赛举行

2021-04-25 08:24:01

4月20日,由全国电子商务创新产教联盟主办、广东财经大学承办的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广东财经大学校级赛决赛在广州校区北三508举行。慧扬健康科技有限公司项目总监胡杰,我校老师张文怡、李曼、沈永珞、沈培、薛云峰、刘寒潋等担任评委。

经过初赛和复赛激烈竞争,最终共有11个团队脱颖而出晋级了本次决赛。决赛以PPT项目展示及现场答辩的方式进行,各参赛创业团队逐一陈述创业计划中的企业概述、项目展望、风险因素、投资回报、组织管理、财务预测等内容,展示创新亮点与创业理念。面对评委的提问,选手从容不迫、对答如流,展现出了良好的团队的协同合作能力。同时,针对各团队项目存在的不足与缺点,评委老师们提出了许多新颖独到的看法与建议供大家参考,并鼓励参赛团队要着眼于未来,以较高的热情积极推动项目落实落地出成果。

11支队伍精彩展示与答辩过后,胡杰作总结发言。他首先对所有团队的表现给予肯定。他分享了自己个人的创业经历,勉励同学们后期继续修改方案,将项目落到实处。同时希望大家珍惜“三创赛”的平台,锻炼自身的能力和提高综合素养。

本次决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2名以及单项奖最佳创新、最佳创意、最佳创业奖各1名。

作者/通讯员:肖家文 | 来源:信息学院 | 编辑:黄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