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统计与数学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4-29 10:25:59
党史学习教育

4月27日下午,统计与数学学院教工三个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其中教工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组织参观“艰苦奋斗——中国共产党的逐梦之路图片展”,教工第三党支部在北二540召开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学习研讨会。

“艰苦奋斗——中国共产党的逐梦之路图片展”以党的逐梦历程为主线,结合大量历史图片和史料知识,呈现中国共产党人不畏艰苦、不惧牺牲的宝贵精神,号召共产党人继续将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坚持并发扬。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活动,两个教工党支部的教师们表示,将不断强化党员党性,夯实党性根基,继续弘扬中国共产党逐梦之路艰苦奋斗的宝贵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做到严于律己,将艰苦奋斗的思想作风真正落实到工作中去。

学习研讨会上,第三党支部的老师们共同领悟了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形成的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等伟大革命精神。通过研讨,大家表示:当下繁荣安定的生活来之不易,要坚定跟党走、听党话,不断增强学习党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贯穿始终,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

摄影:
作者/通讯员:刘佳妮 | 来源:统计与数学学院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