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2020年度广州市单位内部治安保卫工作先进单位

2021-04-29 09:58:00

近日,广州市公安局下发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广州市治安保卫重点单位、护卫队内保工作先进单位(集体)和个人的通报》,我校被评为2020年度广州市单位内部治安保卫工作先进单位。

一直以来,我校牢固树立安全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特别是2020年度,全力以赴投入战疫情、防风险、保安全各项工作,以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为抓手,全面、深入排查整治和化解各类涉校风险隐患,开展校园综合整治,创建平安校园等系列工作,进一步健全完善安全稳定工作体制机制,强化安全宣传教育,有效维护了校园安全稳定,为我市社会治安稳定大局贡献了力量。

学校将以此表彰为契机,不忘初心使命,再接再厉,努力创新,全力以赴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迎接建党100周年。

摄影:李细叶
作者/通讯员:陈耀忠 | 来源:党委保卫部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