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艰苦奋斗——中国共产党的逐梦之路》图片展举行

2021-04-30 15:50:19
党史学习教育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之际,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联合广东革命历史博物馆及体育教学部、图书馆,4月23日开始在北二10楼举办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艰苦奋斗——中国共产党的逐梦之路》图片展。

本次展览通过大量珍贵的图片和文字资料,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革命和建设的历程和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筚路蓝缕、锐意进取、艰苦朴素的精神事迹,在广大教师和青年学生中厚植艰苦奋斗精神,引领他们立志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广东忠实传人,紧握艰苦奋斗的接力棒,发扬拓荒牛、孺子牛、老黄牛精神,为建设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摄影:左东晖
作者/通讯员:王金锋 |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 编辑:黄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