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组织部纪委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2021-05-07 15:34:21
党史学习教育

5月6日上午,组织部纪委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陈树武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支部书记郑金栈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精神。郑金栈强调,支部成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合工作实际,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动态准,加强统筹谋划,切实履职尽责,为学校改革发展稳定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陈树武讲话。他强调,全体同志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立足本职抓好贯彻落实,做到决策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为学校奋力建设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还对机关党委参评学校“两优一先”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推荐。

摄影:
作者/通讯员:吴宏豪 | 来源:党委组织部 | 编辑:黄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