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三水区青年商会会长一行到访佛山校区

2021-05-10 14:13:35

5月8日下午,佛山三水区青年商会会长卢国显、副会长郑世良、邓崇迪,佛山广发证券赵骄博士等一行6人到访佛山校区。校党委常委、佛山校区管委会主任王伟,党政办主任刘金水,国际商学院院长黄庆安、学生工作负责人张鹏程、副院长王宇晖在校区第二会议室与卢国显一行进行交流。

王伟介绍了校区的基本情况,对商会为校区捐赠种植100果树美化校园环境表示感谢。随后双方学生就业、实践实习基地建设、企业家进课堂、校企协同育人、创新创业孵化器建设等事项进行交流。卢国显表示,三水区青年商会将集旗下各家企业之力,为广东财经大学的建设与发展贡献力所能及的力量,进一步挖掘并提升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的深度和潜力。

会后,王伟与卢国显一行检查了捐赠果树的种植情况,参观了校园。

摄影:
作者/通讯员:佛山校区陆万权 | 来源:佛山校区管委会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