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岭南旅游研究院党支部召开“凝心聚力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

2021-06-10 14:30:56
党史学习教育

6月8日,岭南旅游研究院党支部在综合楼813召开“凝心聚力办实事”及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专题学习会。岭南旅游研究院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桂拉旦主持。

会上,桂拉旦传达了《广东财经大学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广东财经大学师德专题教育实施方案》《广东财经大学“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实施方案》《郑贤操书记5月20日在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科研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等通知精神,强调党史学习教育要入心入脑,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落实到“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上来,全力推进校村支部共建工作。

与会人员从“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变革的背景、全面认识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取得这些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的原因和经验”三个方面进行“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专题学习。在讨论交流时,大家一致认为,既要认真完成党史学习教育,也要深入思考学校科研机构改革的目标,提高站位、支持改革、争创一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突出岭南旅游研究院特色优势,为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建设添砖加瓦。会议强调,在广州等地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下,各位党员要做好模范带头作用,严格遵守各级政府、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和规定,做到不信谣、不传谣,汇聚团队力量,守护校园平安。

摄影:
作者/通讯员:陆万俭 | 来源:岭南旅游研究院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