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金融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2021-06-10 14:44:06
党史学习教育

为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示范带动作用,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8日,金融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一专题学习会,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学院党委书记陈木河主持会议,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会。

本次专题学习会的主要内容为《党夺取全国政权的历史经验》。与会人员学习了共产党领导人民夺取全国政权的主要经验:一是强大的政治领导力,汇聚了最广大的民心和民力;二是强大的军事领导力,实现了战局的惊天逆转;三是强大的自身建设力,保障了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

陈木河谈了学习体会并提出要求。他说,党在这个历史时期积累了许多宝贵经验和精神财富,我们要从中不断汲取力量和智慧,并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动力。他要求,学院党建等各项事业的发展必须紧紧依靠全体师生员工,要有忧患意识和危机意识,形成“三全育人”的强大合力,共同做好学生的服务、管理、就业等工作,推动学院事业取得更大的发展。

作者/通讯员:林添旺 | 来源:金融学院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