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到图书馆巡回指导

2021-06-23 10:12:33
党史学习教育

6月17日上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副校长陈国栋,指导组成员、学工部部长苏明华,学工部科长阮方明到图书馆巡回指导。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全体支部委员、组织员参加指导工作会议。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吴卫英汇报了图书馆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的工作计划,详细汇报了图书馆举办的“传承红色精神、跨阅百年征程”建党百年主题书展、结合第26个世界读书日举办的“读百年党史,品红色书香”系列活动的情况。

陈国栋认真听取了汇报,对图书馆党史学习教育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表示肯定。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他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站位,从政治高度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二重点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进校园工作,党史学习教育要面向全体馆员,要安排好全体馆员收看建党一百周年庆祝大会;三要突出重点,突出实效,提高质量,“七一”前后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七一”前领导干部要上专题党课;四要扎实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务求取得实效。他希望图书馆加强与机关部门和二级学院的联学联动,发挥图书馆文化地标的优势,多举办高水平、高品位的文化活动。

苏明华对图书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了补充指导意见,指出图书馆要利用好场地、文献资源、学生社团等优势,与学工等部门开展合作,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学活动,举办高质量的文化活动。

会后,巡回指导组还查看了图书馆培训室、读书沙龙等,对下一步的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指导意见。

摄影:
作者/通讯员:彭国辉 | 来源:图书馆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