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学生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23 16:14:43
党史学习教育

7月15日下午,学生处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学生处党支部书记苏明华主持,副校长陈国栋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苏明华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全体党员按本次组织生活会的要求依次进行了自我剖析。

陈国栋发言,他指出,支部党员能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的学习材料。认真实施“我为群众办实事”、扎实抓好“就业帮扶行动”重点项目,就业工作案例被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编印的《广东省“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典型案例》汇编收录。接下来,要继续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前行力量,落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自觉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赓续红色血脉,以昂扬的精神状态艰苦奋斗,努力工作,为创建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作出努力和贡献。

 

摄影:
作者/通讯员:赵薇薇 |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武装部、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合署)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