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研究生院(处)党支部赴中共三大会址参观学习

2021-09-03 15:44:43
党史学习教育

为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9月1日下午,研究生院(处)党支部全体党员、法学院研究生党员代表赴中共三大会址参观学习,校长于海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随着讲解员的引导和讲解,一行人通过详实的文字记载、珍贵的文物遗迹、如临其境的景观影像重走百年征程,聆听历史回声,感悟红色精神,接受思想洗礼。在鲜红的党旗下,于海峰带领大家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结束后,于海峰在中共三大会址现场为支部党员和研究生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从历史为什么选择了广州,到中共三大的重要意义,于海峰讲述了中共三大对中国共产党、中国革命和中国近现代历史的发展的深远影响。

研究生院(处)党支部书记谢雄伟向支部党员和研究生党员代表提出要求,要从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中汲取奋进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勇担新时代重任,投身于新征程的奋斗中。

摄影:
作者/通讯员:林幸 | 来源:研究生院(处)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