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区影视产业学院学子在第13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斩获佳绩

2021-09-04 17:03:18

近日,第13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简称大广赛)获奖名单出炉,湾区影视产业学院斩获省级四个大类共26个奖项,其中一等奖5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14项,为历年最多。这些作品在国赛中又获得了5个国家级优秀奖。

本届大广赛,湾区影视产业学院师生获奖大面积增长,除了反映出该院的专业特色实力和教育教学水平外,也与学院的高度重视和师生的全心投入有关。今年3月接大赛举办通知后,学院组织各专业指导教师透彻理解参赛要求,对参赛学生给予悉心指导,并结合课程教学实践提高学生的创意、创新、创作能力,确保了参赛作品的质量。这也是学院产教融合实践成果的高度体现。

大广赛是由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中国传媒大学、大广赛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共同举办,是政府指导、学生为主、企业参与、专家评审、专业机构主办的全国高校文科大赛。竞赛自2005年开办以来,大广赛发展成为规模大、覆盖面广、参赛人数多、作品水准高的国家级大学生赛事。2006年起,被教育部列为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中实践教学A级考核点。2017年被列入中国高校创新人才培养及学科竞赛评估指标。

作者/通讯员:吕宣 | 来源:湾区影视产业学院 | 编辑:黄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