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湾区影视产业学院举办读书研讨班

2021-09-13 08:38:26
党史学习教育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提升教职员工的素质和能力,增强学院凝聚力,湾区影视产业学院于9月3、4日举办为期一天半的读书研讨班,全体教职工参加。

学院党委书记杨长春作开班致辞和结班讲话,并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专题辅导报告,提出学院党委的工作目标和思路,对常态化疫情防控、大学生就业创业等新学期工作做出安排。读书班还学习了“四史”和《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开展纪律教育和警示教育。杨长春还主持召开学生工作会议,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党建和思政工作。

院长贾毅作了题为《学院历史文化与发展思路》的专题报告,进一步明确学院的办学定位、办学理念和发展思路,并对新学期学院工作做出总体部署。他还主持召开各系主任工作会议,研究教学科研和课程思政等工作。

副院长周敏、张琦,党委副书记路军奉分别对分管工作进行布置。系主任王琳艳分享微电影《下一站,广财》的摄制心得,系主任朱海澎介绍微电影《跟着博士读电影》拍摄经验,办公室主任吴斯娜就有关情况作说明。此外还邀请珠江学者、广州大学教授姚睿分享学术经验。全体教师到国艺影视城集体实践备课。

摄影:
作者/通讯员:孙燕媚 | 来源:湾区影视产业学院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