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学生处党支部深化开学后的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2021-09-16 11:35:51
党史学习教育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9月1日上午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和9月8日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精神,9月14日上午,学生处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开展专题学习研讨会,党支部书记苏明华主持,学生处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苏明华要求学生处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在工作中要勇于担当、善于作为、敢于斗争,还要勤于思考、乐于奉献、精于总结。苏明华指出,学生处支部党员都是一线学生工作者,也是与学生最亲近、对学生影响最大的人,要做到学为人师、行为世范,要立德修身,要当好学生成长成才的领路人。

会上,与会人员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党史学习教育目标,研究部署开学后的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苏明华强调要以生为本,做好疫情防控、安全教育、助学培志、推动就业、维稳处突和制度建设等重点工作,确保学生安全和校园稳定。

摄影:
作者/通讯员:赵薇薇 | 来源:学生处党支部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