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1年本科新生中秋茶话会

2021-09-21 22:38:46

浓浓中秋味,悠悠家国情。9月21日,我校在广州、佛山两校区分别举办了“财子财女话中秋,奋进自律启新程”2021年本科新生中秋茶话会。副校长陈国栋出席广州校区茶话会,学工部部长苏明华出席佛山校区茶话会。学工部工作人员、各学院副书记、辅导员代表,以及来自两校区各学院2021级本科新生代表,欢聚一堂共庆中秋佳节。

茶话会上,新生代表分享了自己对进入大学以来的的经历和对未来的期待,对学校领导的关怀及老师和同学们的帮助表示感谢。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一定会坚定信心,树立理想,刻苦学习,做奋进自律广财人,在大学四年里不断增强本领、提高素质,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的培养之情。现场气氛温馨热烈,很多学生即兴表演了歌曲、舞蹈、朗诵、京剧等节目,表达自己欢欣喜悦之情。

陈国栋代表学校对同学们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节日的祝福,并对2021级本科新生提出殷切的希望。他鼓励同学们要尽快适应大学的学习生活,在广财大家庭里快乐学习、健康成长。他希望同学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生的要求和嘱托,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期待,成为能干事、会干事,有理想、有毅力、有担当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各学院党委根据本学院的实际情况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中秋慰问、游园、猜灯谜、文艺晚会等文体活动,丰富新生中秋假期生活,受到学生广泛好评。

摄影:阮方明
作者/通讯员:黄洁娜 | 来源:学工部 | 编辑:黄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