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举办“月圆中秋,情系广财”中秋茶话会

2021-09-22 10:16:03

9月21日晚,后勤处在学生第二食堂举办“月圆中秋,情系广财”的茶话会,广州校区各学院学生代表、辅导员代表、学工部及研工部代表欢聚一堂,共度佳节。

茶话会上,后勤处副处长苏土交代表学校后勤处向全体师生及其家人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愿,感谢老师们和同学们对学校后勤工作的支持和配合,感谢全体后勤职工的辛苦付出和勤奋工作,勉励同学们关心关爱同学和家人,全面发展进步,积极参与学校的改革发展,多做对学校和集体有益的事情,心怀感恩,追梦前行。

活动现场洋溢着浓浓的情意,茶话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进行,师生们竞相猜灯谜,即兴表演,展示才艺,彰显活力,传递温暖,共叙情谊,共祝未来。活动最后,法学院2021级新生王诗芸在茶话会上表达了自己作为一名新生的幸福之情,衷心感谢老师们和师兄师姐们的陪伴和祝福。王诗芸表示,在广财也能找到“家”的感觉,也能享受“团圆”的幸福,自己将心怀感恩,以校为家,努力将爱党、爱国、爱校的情感转化为具体行动,刻苦学习,勇于实践,做一名厚植家国情怀、逐梦星辰大海的广财青年。

摄影:王诗芸
作者/通讯员:苏土交 | 来源:后勤处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