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校领导到文化旅游与地理学院“深调研”

2021-09-26 08:21:05
党史学习教育

9月24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树武到文化旅游与地理学院开展“深调研”。文化旅游与地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参加调研座谈。

文化旅游与地理学院党委书记文波详细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党建工作”“班子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工作”“校友工作”“制约学院发展的问题和瓶颈”等,其他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做了补充。

陈树武在听取汇报后,对学院新的领导班子上任以来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学院的工作提出了指导和要求:一是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解决好师生急难愁盼问题,提升师生的幸福感、获得感;二是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有效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以党建为引领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三是贯彻学院党组织会议和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加强领导班子成员团结协作、相互配合,同心协力推进学院稳定发展;四是进一步做好学生工作,确保工作规范、程序公开透明,高度重视学生安全、心理等问题,防患于未然。

作者/通讯员:易华米 | 来源:文化旅游与地理学院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