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时报:知名企业代表齐聚广财大 第三期粤商领袖大讲堂日前开讲

2021-09-28 10:23:16

信息时报讯(记者 黄淑仪 通讯员 蒋晓薇)9月25日,广东财经大学(以下简称“广财大”)第三期粤商领袖大讲堂正式开讲。永和建设集团董事长卢利、共雅化妆品集团董事长周昭庭以及30多家知名企业代表齐聚广财,聚焦“新发展格局下粤商发展战略”主题,为广财大粤商学院、会计学院200余名学生带来精彩分享。

广东财经大学校长于海峰指出,当前全球产业链、供应链重构正在孕育新趋势,我国企业营商环境面临新挑战,企业在当今重大变革的背景下如何及时找到谋生存、求发展的新发展战略,与高校开展战略合作正逢其时。

大讲堂上,卢利从建筑行业发展现状、企业发展困局、行业转型发展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剖析,使学生们对建筑行业有更深入了解。周昭庭则从自己的创业历程讲起,与在场观众分享了先进商业模式和管理思想。

圆桌论坛中,于海峰、广财大粤商学院副院长顾文静和企业家们进行深度对话、并围绕“新发展格局下粤商发展战略”的主题,从创新创业以及校企融合的角度,展开了犀利探讨和思想交锋。学者的深度、企业家的睿智和学生的激情让本次大讲堂成果显著,有色有声,精彩不断。

据悉,粤商领袖大讲堂由广东财经大学主办,粤商学院、会计学院承办,《记录粤商》栏目组协办,至今已成功举办三期。此次活动为学校、企业、学员提供了学习交流平台,通过分享企业家的成功经验和创业历程,凝聚粤商智慧与力量,培养粤商企业家精神和社会责任感,共谋粤商发展新未来。

(信息时报2021年9月27日报道,链接:http://wap.xxsb.com/content/2021-09/27/content_165613.html)

摄影:
作者/通讯员:黄淑仪 | 来源:信息时报 | 编辑:蒋晓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