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日报:广财大粤商领袖大讲堂开讲

2021-09-28 10:23:58

近日,由广东财经大学主办的第三期粤商领袖大讲堂开讲。本期大讲堂以“新发展格局下粤商发展战略”为主题,专家学者及企业代表共聚一堂建言献策。大讲堂由广东财经大学粤商学院、会计学院承办。

广东财经大学校长于海峰指出,企业在当今背景下如何及时找到新发展战略,与高校开展战略合作正逢其时。他希望粤商领袖大讲堂这个平台按照高质量和高水平的要求来打造,希望有更多的企业家走进校园,老师同学多进企业,使大家有更多的分享和学习机会。

圆桌论坛环节,学者专家和企业家代表进行深度对话,并围绕“新发展格局下粤商发展战略”的主题,从创新创业以及校企融合的角度,展开了深度探讨和思想交锋。

此次活动为学校、企业、学员之间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据悉,广财大粤商领袖大讲堂至今已成功举办三期,每一期都吸引了不少广财学子和省内相关行业龙头企业积极参与,引起了省内企业界的高度关注。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王婧 通讯员:朱戈、蒋晓薇

图片由学校提供

(广州日报客户端2021年9月27日报道,链接:https://www.gzdaily.cn/amucsite/pad/index.html?id=1670023#/detail/1670023?site4&columnID=0)

摄影:
作者/通讯员:王婧 | 来源:广州日报 | 编辑:蒋晓薇